NBA》公牛不願留我也想走 米羅提奇向球團開出「願望清單」

圖/@SLAMonline twitter

不只公牛要賣米羅提奇(Nikola Mirotic),就連他自己也想走!這位合約中擁有部分交易否決權的西班牙前鋒,已經跟公牛有初步的討論,也向球團透露他想去的球隊,而在檯面上也有爵士、活塞等球隊對米羅提奇有興趣。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原本被公牛寄與厚望的米羅提奇,休賽期才續簽2年2500萬美元,不料開季前訓練營竟然與隊友波提茲(Bobby Portis)大打出手,導致自己顏面骨折休養一個多月,也讓球團大失所望,在決定進行重建的情況下,想利用米羅提奇剩餘的價值換回重建籌碼。

現年26歲的米羅提奇是2013年西甲年度MVP,現在也是西班牙國家隊的主力之一。雖然在2011年選秀會上首輪第23順位就被公牛挑中,但球團願意等他皇家馬德里合約到期後才入隊,而米羅提奇也不負期待,2015年就打出年度新秀第一隊的身手。

在陣中無大將的情況下,米羅提奇打出生涯年,雖然場均時間只提升了1分鐘,不過他從去年的場均10.6分、5.5籃板進步到17.4分、7籃板,尤其在傷癒歸隊的12月9日,7場比賽場均繳出19.6分,帶領墊底的公牛打出7連勝。

由於米羅提奇是在休賽期續約的關係,根據新版勞資協議他必須等到美國時間1月15日之後才能夠被交易,而他的合約之中享有部分交易否決權,以及明年1250萬美元的球團選擇權。

根據芝加哥當地媒體指出,不僅公牛隊要賣米羅提奇,他自己也想走,12日已經與球團交換過意見,透露自己想去的球隊,而市場上也有爵士、活塞、尼克以及拓荒者表明有興趣,且日前還傳出,爵士願意拿自己陣中效力最久的球員,2010年選秀探花費伐斯(Derek Favors)來做交易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