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詹姆斯再演大三元秀 騎士主場勝爵士

詹姆斯連兩場演出精彩的大三元秀。資料照

騎士主場109-100戰勝爵士。詹姆斯(LeBron James)連續第二場大三元,29分11籃板10助攻,洛夫(Kevin Love)15分;爵士的米切爾(Donovan Mitchell)26分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雖然接連失去陣中大將,爵士火熱的三分球手感讓慢熱的騎士防守迅速付出了代價。不過在詹姆斯外投洛夫內打的這一套組合拳下來,騎士首節輕鬆打出氣勢,詹姆斯順勢拿下11分6籃板5助攻的漂亮數據。第二、第三節,騎士外線火力沒有跟上,騎士的轉換進攻難以打開局面,詹姆斯扛下進攻重任,三節過後,詹姆斯19分9籃板9助攻。終場前兩分鐘,詹姆斯拿到本場第10個籃板球,連續第二場達成大三元,也是生涯的第60個大三元。最終騎士在他的帶領收下勝利。

「我感覺不錯,這是我的第15個賽季,但這是我感覺職業生涯至今最棒的賽季之一,我想要延續下去。」詹姆斯談到自身的狀況,「我將在15天後年滿33歲。這是我的第15個賽季,也是我職業生涯至今感覺最好的賽季。我想要得到一切!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