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小菜鳥夏季聯賽殺爆全場 史密斯被小牛欽點為開季先發控衛

史密斯被小牛欽點為開季先發控衛。 資料照

今年NBA選秀會上,小牛首輪第9順位被挑選19歲後衛史密斯(Dennis Smith Jr.),在上個月的拉斯維加斯夏季聯賽大殺四方,讓小牛籃球營運總裁尼爾森(Donnie Nelson)為之一亮。10日尼爾森拍胸脯保證,史密斯就是小牛新賽季的先發控衛。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「他已經得到了先發的位子,」尼爾森在史密斯加盟記者會上說道,「我想史密斯即將為聯盟最好的教練之一打球,相信全美球迷都很興奮史密斯將在職業舞台上大展他的天賦了。」

首輪第9順位被挑中的史密斯,被外界認定天賦僅次於狀元福爾茲(Markelle Fultz)、榜眼波爾(Lonzo Ball)的本屆前3後衛。在上個月的拉斯維加斯夏季聯賽之中,他場均能轟下17.3分4.8籃板4.2助攻2.2抄截,且命中率在水準之上的45.7%。

小牛總教練卡萊爾(Rick Carlisle)手上一直不缺乏控衛人選,包括「咖哩弟」柯瑞(Seth Curry)、板凳暴徒包瑞亞(J.J. Barea)、老將哈瑞斯(Devin Harris)以及上季掀起「油雞瘋」的法羅(Yogi Ferrell),從史密斯能獲得尼爾森的承諾,就可看出球團對他有很大的期望。

「我們隊史上有很多很棒的控球後衛,」卡萊爾繼續說道,「像是奇德(Jason Kidd),他可以說是所有之中最好的一位。但是他跟史密斯的類型不同,他知道的,史密斯擁有一些特質是我在小牛執教這麼久沒見過的,我相信他的天賦能幫助隊友們在球場上打得更輕鬆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