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拜訪白宮 勇士隊:時候到了再說

NBA本季總冠軍金州勇士透過聲明表示,尚未收到白宮方面歡迎球隊拜訪的邀請。圖/資料照片

金州勇士拿下了2016-17球季總冠軍,接下來就是一連串慶祝活動,以及冠軍隊伍拜訪白宮的行程,對於這個傳統,勇士隊表示,會在需要的時候做出拜訪白宮日程的決定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勇士隊透過聲明表示:「今天的重點就是好好慶祝我們再一次拿到總冠軍,我們也尚未收到白宮方面歡迎球隊拜訪的邀請,如果需要的話,我們會在該決定的時候做決定。」

在這個聲明發表之前,勇士隊老闆拉科布(Joe Lacob)也在接受電子媒體採訪時,針對參訪白宮一事簡單發表意見,他說:「不敢相信現在就要思考這問題,但這件事等到要傷腦筋時再來想吧,應該還要等上一段時間。」

ESPN指出,勇士隊到華盛頓特區行程,會在贏得總冠軍後幾個小時開始被注意,是因為CNBC的評論員在推特上表示,勇士全隊一致同意跳過白宮參訪。

大部分勇士球員還沒公開對參訪白宮的想法,而曾表達對現任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不滿的前鋒魏斯特(David West),告訴The Undefeated記者史皮爾斯(Marc Spears),他「可能」會婉拒。

魏斯特說:「我不知道。我可能不會去吧。但我會好好享受這座冠軍,大家可能要很努力才能把開心到飛上雲端的我拉下來,我很難形容現在的心情。」

今年NFL超級盃贏家新英格蘭愛國者,及NCAA全美大學美式足球冠軍克萊門森大學,都在川普成為美國總統後,完成冠軍球隊參訪白宮的行程;在NHL最終舞台史坦利盃完成二連霸的匹茲堡企鵝,球隊總裁莫豪斯(David Morehouse)上週表示,球隊會接受拜訪白宮的邀約。

莫豪斯回應:「匹茲堡企鵝絕不會拒絕參訪白宮,若我們受邀,會全隊一起出席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