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沃爾三分準絕殺 巫師險勝塞爾提克進搶七生死戰

沃爾準絕殺,巫師險勝塞爾提克進搶七生死戰。資料照

憑藉沃爾(John Wall)最後3.9秒的三分準絕殺,巫師以92-91險勝塞爾提克,3-3,把系列賽拖進搶七的生死戰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背水一戰的巫師首節稍佔優勢,加上出色的防守,以22-17取得領先。次節穩紮穩打,憑藉著一波12-2的攻勢,巫師一度領先到10分,奈何節末斷電,給綠衫軍機會,回敬一波12-1的攻勢,上半場反以42-41超前1分。

上半場9投僅1中的沃爾在第3節找回感覺,單節飆13分,幫助巫師緊咬比分。塞爾提克的進攻依舊出色,仍然保持著3分的領先進入第四節,兩隊勢均力敵多次打成平手,雙方投進關鍵球,懸念直到最後一刻,塞爾提克霍福德(Al Horford)底角跳投,巫師的沃爾在對手死守之下,強行拔起跳投命中三分球,反超前1分,塞爾提克最後一擊失手,巫師以92-91險勝,將比賽拖進搶七戰。

塞爾提克的布蘭德利(Avery Bradley)27分4抄截,霍福德20分6籃板,湯瑪斯(Isaiah Thomas)27分7助攻5失誤。

沃爾場42分鐘,25投9中得到26分2籃板8助攻,比爾(Bradley Beal)33分5助攻,馬基夫-莫里斯(Markieff Morris)16分11籃板。

「我只是看著防守者,並投出我已投入了許多努力的投籃。」沃爾賽後談到這記準絕殺,原本是讓他將球傳到底角,然後讓比爾出手投籃,為了避免發球5秒違例,他必須放棄這個計畫。

「在我們本賽季經歷了一切事情之後,將系列賽拖進搶七大戰是唯一正確的事。」沃爾談到搶七大戰,「我認為NBA希望看到搶七大戰,兩隊也都想要看到搶七大戰的發生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