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阿爾德里奇獻34+12 馬刺射落火箭晉級西區決賽

阿爾德里奇獻34+12,馬刺擊敗火箭晉級西區決賽。資料照

火箭背水一戰,哈登(James Harden)卻熄火,馬刺最終以114-75獲勝,4-2晉級西區決賽。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李納德(Kawhi Leonard)因為腳踝問題缺席比賽,但火箭卻完全不在狀態,核心哈登首節沒有1次出手,馬刺則眾志成城連續反擊,阿爾德里奇(LaMarcus Aldridge)手感火熱,單節10分,馬刺31-24取得7分領先。火箭次節表現仍然一潭死水,馬刺單節再多拿12分,上半場以61-42領先火箭19分。

下半場馬刺將分差擴大至20分以上,完全控制局面,以87-64帶著23分的優勢進入末節,火箭仍然找不到進攻的感覺,馬刺穩紮穩打,守護大比分的領先,客場作戰的馬刺114-75大勝火箭,總比分4-2晉級西區決賽。

馬刺6人得分兩位數,阿爾德里奇34分12個籃板;西蒙斯(Jonathon Simmons)18分4次助攻;加索(Pau Gasol)10分11籃板5助攻。

哈登全場10投2中僅得10分3籃板7助攻,6次犯規和6次失誤;阿瑞紮(Trevor Ariza)20分5個籃板;卡佩拉(Clint Capela)15分12個籃板。

「他們統治了比賽,打得很棒,轉移球,命中投籃,我們整場都沒有找到節奏。」哈登賽後說:「我要承擔一切,我為此承擔責任,這是艱難的失利,特別是我們在主場失利的方式,這樣的事情發生了,我們必須繼續前進。」

馬刺總教練波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總結這場比賽,「每個人都有所貢獻,這真是全隊努力的結果,這是我們最好的夜晚之一。」他們將和勇士會師西區決賽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