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「吹耳哥」史帝芬森 獲灰狼第二份10天約

灰狼將和Lance Stephenson簽下第二份10天短約。圖/法新社資料照

聯盟消息指出,明尼蘇達灰狼將和得分後衛史蒂芬森(Lance Stephenson)簽下第二份10天短約。

極致舒適,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,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》

消息人士透露,這紙新合約將在當地時間週三簽定,史帝芬森與灰狼隊的第一份10天短約,是在2月8日開始,但在第6天球隊對克利夫蘭騎士的比賽中,史蒂芬森扭傷了腳踝,球隊還是願給他機會評估他的表現,所以在養傷期間,仍是灰狼隊一員。

灰狼隊總教練席柏杜(Tom Thibodeau)表示,史蒂文森的腳踝傷勢恢復得不錯,在他為灰狼隊出賽的4場比賽,平均貢獻4.3分,上場時間平均12.2分鐘。

史蒂文芬在NBA有6季資歷,效力過印第安那溜馬的他,在2014年的季後賽,對著當時效力邁阿密熱火的球星詹姆斯(LeBron James)耳朵吹氣,還被戲稱為「吹耳哥」,本季從紐奧良鵜鶘隊開始,但他鼠蹊部撕裂傷後,鵜鶘隊在11月7日揮棄他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