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互飆髒話 葛林只是想激勵杜蘭特

Kevin Durant表示和Draymond Green互飆髒話單純是想要激勵隊友。圖/翻攝自勇士隊推特

金州勇士杜蘭特(Kevin Durant)和葛林(Draymond Green)被看到在場上咆哮,聯盟消息指出,這單純是葛林想要激勵自己的隊友。

釋放壓力,每一次跑都是釋放,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》

消息人士透露,在上週六(美西時間)球隊輸給沙加緬度國王的那場比賽中,葛林在一次暫停時試著用反向心理學,他故意且侵略性地接近杜蘭特,對杜蘭特說出一些強烈的用字。

那場比賽杜蘭特的表現很不理想,10次出手只命中2球,單場10分為個人本季新低,打得很不像那個大家熟悉的杜蘭特,葛林才計畫要用強烈一點的方式希望點燃杜蘭特的火力。

因此一些不堪入耳的話從兩人口中互相冒出來,消息來源表示,杜蘭特真的因此火冒三丈,葛林知道自己的目標達成,開始跟其他隊友及教練眨眼、微笑,而兩人之後也像沒事般,還一起看了第51屆超級盃。

葛林對此回應,「沒什麼啦,這只是一種策略,這僅用在能彼此理解的我們這群人裡。」

勇士隊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也認為葛林和杜蘭特互飆髒話沒什麼大不了,「這很正常,你們應該看看過去的公牛隊,就是想要砥礪隊友,點燃隊友鬥志的手段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