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季後賽》喬治第三場出戰成疑  詹姆斯肯定他會打

溜馬總教練沃格爾(Frank Vogel)表示,還不能確定當家球星喬治(Paul George)是否能趕上在邁阿密與熱火的東區決賽的第三場交鋒。

喬治出現腦震盪傷情,牽動著兩隊球迷的心,今天他身穿紅色運動衫出現在訓練場上,只做了一些無對抗的簡單練習。能否出賽第三戰目前仍是疑問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「我們準備好了兩種方案(喬治能打或不能),」沃格爾說,「我認為我們有球員能補進先發名單,當然達不到喬治的水準,但我們也會盡力去爭取最後的結果。我相信我們能夠做到。」

熱火主將詹姆斯(LeBron James)今天訓練後表示,喬治一定會帶傷出戰。

「我覺得最終四強裡的任意一個球員,都會選擇帶傷打,這可是分區決賽,」詹姆斯說,「我當然知道腦震盪能造成多大的危險,我們NBA的腦震盪程式沒有NFL那麼嚴密,因為,我們球員受這樣傷的機率沒那麼高,但在這種情況下,我認為所有球員都會選擇帶傷出賽。」

「腦震盪嚴重的時候是件大事,身為球員,當然要周全考慮,」熱火三巨頭之一的波許(Chris Bosh)說,「幸運的是,我職業生涯都沒有受過頭部傷病,我得感謝上帝!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