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季後賽》喬治:溜馬只打了45分鐘好球!

熱火客場以87:83險勝溜馬,東區決賽扳成1平,搶得主場優勢。

溜馬在末節前7分鐘還保持領先,但他們隨後的5分鐘出現亂流。詹姆斯(LeBron James)和韋德(Dwyane Wade)輪番衝擊下,進攻和防守都陷入了慌亂,詹姆斯連得9分、韋德不甘示弱接著8分,兩人包辦熱火最後20分,成為逆轉的功臣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喬治(Paul George)16投4中、得14分,他在末節和韋德爭球時頭部撞到膝蓋,賽後表示,「我腦袋當時都被撞暈了,不管比賽還剩下多少分鐘,我的頭都是迷迷糊糊的,視野也不清晰。」喬治承認,溜馬只打了45分鐘的好球,「和熱火這樣的球隊交鋒,你顯然不能這麼做。」最終溜馬將勝利拱手相讓。

溜馬總教練沃格爾(Frank Vogel)的臉上寫滿了失望,「一場令人難以接受的失敗,你必須予以熱火更多的尊敬,並在接下來的比賽中展現出更多的能量。」

溜馬的替補球員這場才得9分,熱火的第2陣容合力貢獻20分。

「我們的板凳球員需要挺身而出,接下來可能會給他們更多的表現機會。」沃格爾說,「目前雙方打成1:1,我們會作出回應的。我們會好好看比賽錄影,作出針對性的調整,然後在第3場中反彈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