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林書豪PK好友挑戰高難度 再拍搞笑短片

火箭球員放暑假,林書豪離開訓練場,與眾好友拍起Youtube短片。

這部「I Dare You(你敢不敢)」的短片,就是挑戰高難度、或者噁心的事情,最終選出贏家。有球迷表示,對這部短片充滿了期待。

釋放壓力,每一次跑都是釋放,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》

林書豪在Instagram上傳一張與吳凱文等諸多好友的搞怪合影(見左圖)。林書豪在最前面,瞪大眼睛、張開嘴巴,身後的一群好友也是扮各種鬼臉,「剛剛和吳凱文、比嘉一起拍攝完一部敢不敢的片子,和大家在一起#敢不敢#。」

比嘉曾經和林書豪一起拍攝過名為《Daily Life of a Basketballer(籃球運動員的日常生活)》和《How to Get into Harvard ft. Ryan Higa(林書豪教你怎麼進哈佛)》。

場外的林書豪熱衷幽默搞笑。不久前,林書豪去牙醫診所補牙,隨後貼出一張面目猙獰的自拍,寫道:「在牙醫這裡補蛀牙,不能吃糖了!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