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季後賽》希伯特28+9強勢回歸 溜馬扳平

溜馬戰巫師次場,前一場0分0籃板的希伯特(Roy Hibbert)爆發,28分+9籃板強勢回歸,助溜馬以86:82扳成1平。

希伯特的低迷,成為溜馬風暴的中心,令球迷憤怒,他們希望讓希伯特坐板凳或者乾脆不用。隊友也希望希伯特能挺身而出,「我們一直在告訴羅伊(希伯特),現在多麼需要他,」喬治(Paul George)說,「羅伊必須佔用困難,為我們作出貢獻。」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首輪對戰老鷹7場,希伯特平均每場只得5.3分和3.7個籃板,命中率只有37.2%,第6戰一分未得,一個籃板未搶。

次輪對巫師首戰,他又是0分0籃板,溜馬0:1落後,他們比任何時刻都需要希伯特,第二場,希伯特終於在眾人的期待中復蘇。全場出賽33分28秒,13投10中、轟下賽季最高的28分,另外還有9個籃板2火鍋。

希伯特賽後談到自己的表現,「就是像我過去那樣保持侵略性,找回自己。大衛-韋斯特(David West)跟我說,做自己的救世主,就好像你掉落到汪洋大海,沒有人能給你一個救生筏或者拉你一把,你只能自救。」

溜馬主帥沃格爾(Frank Vogel)表示,「必須得稱讚希伯特今晚的表現。在此之前他受到了許多尖酸的批評和嘲諷,今晚他做出了回應。這場比賽,由於希伯特的神勇發揮,溜馬內線得分以40:34勝出,第一場則是巫師以52:28力壓溜馬。」

對於希伯特的表現,巫師主帥惠特曼(Randy Wittman)不奇怪,「我們知道他早晚會回來的,羅伊-希伯特今天打了個漂亮的仗,我們都知道他有這個能力,必須得稱讚他們的表現。我們沒能夠阻止他在舒服的位置接球,他們很好地利用了這一點,這是他們取勝的關鍵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