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季後賽》帕克帶動攻防 馬刺戰力復活

季後賽首輪與第8種子小牛鏖戰7場,馬刺的狀況看起來並不好,但當他們首戰116:92大勝拓荒者,你會發現「冠軍馬刺」又復活了。

帕克(Tony Parker)33分9助攻,在他的率領下,馬刺全場從未落後,輕鬆擊倒拓荒者。

釋放你的能量!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,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》

「他幾乎年復一年的在做這些事情……」馬刺總教練波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誇獎說:「帕克發動球隊的快速進攻,為每個人創造投籃機會。事實上,今年他在防守端的表現同樣出色,只是很多人忽略了這一點。」

馬刺打出了本賽季季後賽最佳一戰,全隊進攻流暢而高效,讓人又看到了那個拿下季賽最佳戰績的馬刺。下半場,馬刺的領先優勢從未小於20分。

「馬刺就是按照一支冠軍球隊的打法。」阿爾德里奇(LaMarcus Aldridge)為拓荒者攻下32分14籃板說,「他們先發制人,為比賽定下基調。我們隊中幾乎沒有人有過季後賽首輪以上的經驗,而他們是一支真正拿到過冠軍的球隊。他們用表現明明白白地告訴我們什麼才是正確籃球,一支拿過冠軍的球隊該是什麼樣的。」

之前表現平平的馬刺替補軍團終於一掃對小牛的低迷狀態,在這場比賽中貢獻久違的進攻火力,全場55分,而拓荒者替補僅得18分。

「上半場沒有按照我們預想的進行。」拓荒者總教練斯托茨(Terry Stotts)說,「他們開場之後就充滿侵略性,大舉進攻。事實上,他們在球場兩端都同樣駭人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