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雷霆擒騎士獲賽季50勝  杜蘭特吃T將申訴

杜蘭特(Kevin Durant)35分11籃板6助攻,助雷霆在客場以102:95戰勝騎士,球隊獲得第50勝。

雷霆總教練布魯克斯(Scott Brooks)賽後表示:「整場比賽球運轉的都很不錯,另外,我們在搶籃板方面也很積極,我喜歡大家在攻防兩端的活力。」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雷霆成為本季第3支達50勝的隊伍,得12分3籃板4抄截的「老魚」費雪(Derek Fisher)表示,「有時,人們把這個(50勝)想的有點簡單了,其實要做到這點並不是很容易。」

杜蘭特連續33場得分在25+,離喬丹(Michael Jordan)創下的40場不遠了!

首節最後16秒,杜蘭特搶到進攻籃板後完成扣籃,然後對沒能博得對手犯規打成2+1,說了一些垃圾話,因此吃到了1個技術犯規。這是杜蘭特本賽季第14個技術犯規,再兩個技術犯規就將遭禁賽1場的處罰。

賽後杜蘭特表示,將向聯盟申請撤銷這個技術犯規,因為他當時只不過是比賽的正常反應而已,但他承認:「我需要更小心一些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