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增添得分火力 傳馬刺有意特納

《今日美國》的專家阿米克(Sam Amick)指出,據消息靈通人士曝料稱,馬刺和山貓最有希望引進76人隊的特納(Evan Turner)。

25歲的特納,本季薪資為668萬美元,今年夏天將成為自由球員。這是他生涯的第4個賽季,進步極大,平均可貢獻17.8分6板3.8次助攻1抄截,投籃命中率為43.3%,是76人的第1得分手。雖然他正處於生涯的巔峰期,但76人正處於重建階段,並不打算給他長期合約。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阿米克分析:「特納自然是個不錯的得分手,但76人今年夏天要想留下他,顯然要開出像樣的大合約,這對於重建期的他們來說,顯然是太奢侈了。在此背景下,76人更明智的選擇應該是將他交易,換來一些未來首輪選秀權,同時讓球隊的薪資空間保持足夠的靈活性。」

之前太陽、湖人、老鷹和快艇等隊先後傳出有意交易來特納,但並沒成行。從目前的情況看,馬刺追逐特納的誠意似乎更大。

近日有多個訊息源證實,馬刺正在積極尋求交易目標,他們渴望得到一名優質的得分手,以此來增加奪冠的成功率。他們目前排名西區第2,但他們本賽季與聯盟強隊的交鋒成績慘不忍睹,這是馬刺有意特納的一個關鍵原因。

如果馬刺能得到特納,挑戰第5冠的希望將大大增加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