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林書豪遭公鹿戰將奈特打爆 末節坐板凳

瓊斯(Terrence Jones)飆生涯新高的36分、外加11籃板下,火箭以114:104擊敗公鹿,但林書豪遭公鹿戰將奈特(Brandon Knight)打爆,末節只能枯坐板凳席。

林書豪在開場連得7分,之後表現爆跌,被奈特的26分7助攻給打爆,第三節提前被換下,整個第四節坐板凳,全場出賽22分鐘、7投2中、得7分4助攻。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第三節進行到5分03秒,奈特面對林書豪防守,擋拆後輕鬆投進三分球,將比分差距縮小到6分。火箭總教頭麥克海(Kevin McHale)顯然不能接受林書豪這種表現,他叫出暫停過後立即用布魯克斯(Aaron Brooks)換下林書豪。比較詭異的是,火箭在布魯克斯串聯下很快將比分差距從6分擴大到16分。

林書豪面對有速度、有爆發力、有技術的控球後衛,防守起來總是非常吃力。加上防守經驗不足,防守的弱點被放的更大。

貝芙利(Patrick Beverley)即將傷癒復出,他威脅到林書豪的先發位置。貝芙利單兵防守在聯盟排名前列。一旦林書豪連自身特點都無法發揮出來,在球隊的地位將可能會進一步下滑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