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碰上喬強森 杜蘭特孤獨做背景

籃網客場以95:93險勝雷霆。

杜蘭特(Kevin Durant)生涯面對籃網總是發揮出色,7次交鋒贏了6場,平均每場得29.7分,命中率達到55.6%。唯一的失利是去年1月3日,喬強森(Joe Johnson)在那場為籃網攻下33分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第二節雷霆在杜蘭特帶領下狂飆33分,一舉將領先優勢擴大到15分。

本來落魄的籃網,卻是無比頑強,最後一節發起猛攻,將比分追平,時間還勝5.8秒,籃網佈置最後一擊,整場發揮不佳的喬-強森主動向總教練基德(Jason Kidd)請纓,執行最後一擊,運球至罰球線附近出手,球壓哨入網,95:93,籃網絕殺!擊碎了杜蘭特將比賽帶到延長賽的夢想。

「在比賽快結束的時候,我們像一支真正的團隊在戰鬥,奉獻了精彩的表演,尤其是在關鍵時刻。」喬強森賽後激動地說:「緊要關頭,教練佈置戰術;剩下的,就成為了歷史,我們收穫勝利。」

雷霆上一次主場遭遇2連敗,是2012年3月。杜蘭特心有不甘,「難以接受,尤其是我們之前大比分領先,卻遭遇絕殺!」

再次碰上喬強森,雖然全場只得9分,但是那記絕殺,讓奮力拚出24分4助攻2火鍋的杜蘭特,只能孤獨做背景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