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盃21U棒球賽》墨西哥3失誤丟5分釀禍 紐西蘭喜迎首勝

蕭(SHAW Roland)主投6.1局失2分奪勝。(棒協提供)第一屆世界棒21U球錦標賽今(8日)於台中球場進行的2場比賽,上午的賽事紐西蘭隊投、打俱佳,最終以9比5擊敗墨西哥,奪下在21U的首場勝利。

墨西哥首局就先下一城,但紐西蘭隨即利用2次觸身球外加游擊手賽爾達 (CERDA M. J. G.)的守備失誤反超前比數,並在7局上再追加4分保險分。團隊10安表現搭配先發投手蕭(SHAW Roland)投出6.1局失2分成績,最終以4分差距勝出。

釋放你的能量!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,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》

紐西蘭本屆勝場開張,總教練伍德沃德(Woodward Chris)對於選手表現也給予肯定,並期許藉由此次大會讓年輕選手有所成長,他說:「希望透過和各國好手交流累積球員實戰經驗,盼選手每場都能有進步,不論輸贏我都以他們的表現為傲。」

而獲得首場先發勝的蕭雖表現不俗,卻也奉送對手8次保送,談到投球內容,他說:「直球有進入狀況,但變化球失準,加上開賽緊張影響保送頻頻,幸好後來掌握比賽節奏。」他在首局雖掉1分,但接下來2個半局面對危機皆讓對手敲出雙殺打化險為夷。

至於墨西哥隊本役雖先馳得點,但團隊3失誤丟5分釀禍,9局下一度藉著5次保送及2棒費雷羅(FERREIRO G. F. J.)的安打進帳3分,但滿壘2出局時馬圖林(MATURIN F. F. J.)擊出內野滾地球未能建功。此戰先發4.2局失3分的乎耶斯 (HUEZ R. B. K.)便承擔敗投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