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自己的勝投自己打! 柳賢振大聯盟首轟出爐

柳賢振大聯盟首轟出爐。法新社

【林智傑/綜合報導】洛杉磯道奇今天在主場交手科羅拉多洛磯,道奇此戰推出韓籍強投柳賢振掛帥先發,雖然首局先失掉1分,但正所謂「自己的勝投自己打」,柳賢振在5局下敲出一發陽春砲將比數追平,讓道奇打線全部甦醒,單局灌進5分,最終就以7-4拿下勝利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 

此戰柳賢振主投7局被敲出6支安打失掉3分,飆出8次三振,其中被希利亞德(Sam Hilliard)、漢普森(Garrett Hampson)各敲出一發全壘打,此戰柳賢振雖然先在1局上丟掉1分,但他在5局下半站上打擊區,面對森扎泰拉(Antonio Senzatela)投出的一顆94英里四縫線直球,毫不猶豫地出棒,將球打向中外野形成一發全壘打,也帶起道奇的攻勢,單局灌進5分奠定勝基。

 

這發全壘打是柳賢振大聯盟首轟,他表示,自己在進入休息區時試圖擺出一張撲克臉,但他的隊友卻正好相反,貝林格(Cody Bellinger)說:「我們絕對比他更激動,那是他職業生涯第一發全壘打,這真的太瘋狂了,因為他的打擊力量超爛,所以從來沒有打過全壘打。」

 

雖然道奇早已在國聯西區封王,但這場勝利對他們來說意義非凡,因為這是他們隊史地8次單季拿下100勝,另外,道奇已經結束本季例行賽的主場賽事,根據統計,本季道奇主場的戰績是59勝22敗,這是他們來到道奇球場後最佳的成績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