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洋基對戰金鶯16連勝 桑其士、托瑞斯紀錄和棒球之神齊驅

托瑞斯對金鶯有13轟打擊。法新社

【陳唐葳/綜合報導】隨著今日比賽以6比5戰勝對手之後,紐約洋基寫下對戰金巴爾的摩金鶯的第16連勝,成為隊史自1927年21連勝聖路易布朗隊之後,對戰單一球隊最長的連勝紀錄,而陣中捕手桑其士(Gary Sanchez)和二壘手托瑞斯(Gleyber Torres)在本季和金鶯交手的其中一項表現,則和「棒球之神」貝比魯斯(Babe Ruth)齊驅。  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 

本賽季洋基以橫掃全勝的姿態,完成對金鶯的系列戰,其中桑其士和托瑞斯在這幾場分別有10轟和13轟表現,成為隊史自1927年貝比魯斯與賈里格(Lou Gehrig),單一賽季對同一支球隊有雙位數全壘打的球員。  

 

除了全壘打之外,托瑞斯還在第六局敲出二壘安打,成為繼1957年曼托(Mickey Mantle)對戰芝加哥白襪的18支長打後,洋基隊史第一位,單季對戰同一球隊有17支長打表現的球員。  

 

賽後訪談時,托瑞斯則表示:「儘管有這樣的表現,但有趣的是,我們不會去在意這些紀錄或是類似的東西,我們只是盡可能的擊球,做好自己的本分,然後來取得不錯的成績,但我們從來沒有考慮過紀錄。」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