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「雷神」辛德加無畏交易流言 依舊7.1局11K好投

大都會辛德加無畏交易流言7.1局11K好投。法新社

【陳唐葳/綜合報導】在731交易大限來臨前,關於紐約大都會王牌投手「雷神」辛德加(Noah Syndergaard)的交易傳聞從沒停過,儘管如此在今日面對芝加哥白襪的比賽中,辛德加依舊有好投表現,主投7.1局失1分和11次三振,率領球隊最終以5比2贏球。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 

隨著這場比賽結束,這已經是辛德加連續4場比賽都有投到7局,也是職業生涯第16次有兩位數以上的三振出局, 過去10場比賽辛德加平均有3.20防禦率和6.4次三振表現。

 

本周大都會范維格南(Brodie Van Wagenen)可說是聯盟最忙的總管之一,從多倫多藍鳥那得到當家先發史卓曼(Marcus Stroman), 將左投瓦加斯(Jason Vargas)送至費城費城人, 還要接到關於辛德加的各種電話。

 

此役很有可能是辛德加最後一次披上大都會戰袍,所以也有媒體捕捉到場邊球迷製作看板,向球團呼應不要交易辛德加,但本人似乎對於這些傳聞已經司空見慣,從個人推特的幽默發文上就可看出,辛德加對於交易保持開放態度;有消息人士透露,大都會也有可能會將主力先發惠勒(Zack Wheeler)送走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