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運彩分析》KS開季88過56 看好雙城皮內達恢復水準

皮內達(Michael Pineda)先發,防禦率4.41,近期投球表現相當不錯,連續續場失分都沒有超過三分。法新社

編號:232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雙城vs白襪

比賽時間: 7/27 08:10

KS運彩分析師推薦:雙城過盤(運彩盤預測:-1.5)

 

雙城近期狀況相當不錯,尤其是在打線的發揮非常出色,雖然投手群近期被打亂七八糟,但還是能靠著打擊火力保持勝率,本場派出皮內達(Michael Pineda)先發,防禦率4.41,近期投球表現相當不錯,連續續場失分都沒有超過三分,壓制力恢復水準,本場面對打線狀況不出色的白襪,相當有機會延續表現。

 

白襪近期狀況不理想,苦吞三連敗,整體打線狀況非常糟糕,進舞場只有一場得分超過三分,這樣的得分表現實在不足以贏球,本場派出左投希斯()先發,防禦率6.18,本季三場先發壓制力都不好,場場都挨轟,本場面對打線狀況那麼優異的雙城,顯得非常不妙。

 

兩隊狀況由雙城較為出色,整體火力相當旺盛,面對左投的狀況也相當出色,加上白襪打線實在太低迷,本場對於雙城來說相當有利,故KS推薦雙城過盤。

 

(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按個愛心喔)

 

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,歡迎FB搜尋『Ks運彩分析師』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sanalyst/

 

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@↓↓

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!!~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avg9345l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