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運彩分析》KS開季51過32 看好落磯葛雷的壓制

洛磯葛雷(Jon Gray)先發,防禦率4.09,近期連續三場失分都沒有超過三分,壓制力還算不錯。法新社

編號:256

落磯山vs大都會

比賽時間: 6/9 07:15
KS運彩分析師推薦:落磯山不讓分過盤(運彩盤預測:不讓分)

 

落磯山近期狀況還不錯,近十場只有輸兩場,戰績提升非常多,打線狀況非常優異,投手群的表現也還算穩定,近兩場都只讓對手得一分,本場派出葛雷(Jon Gray)先發,防禦率4.09,近期連續三場失分都沒有超過三分,壓制力還算不錯,本場面對打線比較不穩定的大都會,依舊相當有機會繳出不錯的成績單。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 

大都會近期狀況不是太優異,近十場只有三勝,整體打線狀況不穩定外,投手群的表現也不穩定,造成戰機難以提升,本場派出左投梅茲(Steven Matz)先發,防禦率3.96,近期表現不是那麼穩定,近五場先發只有兩場符合優質先發的內容,而且近期對戰落磯山苦吞連敗,對戰上有明顯劣勢,本場恐怕難以信賴。

 

兩隊狀況由落磯山較為出色,近期落磯山打線的穩定性比大都會好上不少,而且投手群的表現也是落磯山較為值得信賴,加上對戰上落磯山也佔得上風,本場對於落磯山來說更為有利,故KS推薦落磯山過盤。

 

 (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愛心喔~謝謝)

 

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,歡迎FB搜尋『Ks運彩分析師』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sanalyst/

 

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消息可以加入Line官方

點擊下面網址喔↓↓↓可以直接跟KS運彩分析師交談喔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avg9345l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