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互挖牆角成性! 紅雀想追艾瑞耶塔

圖片來源:法新社大聯盟目前自由市場就屬艾瑞耶塔(Jake Arrieta)與達比修有兩位投手最為搶手,大聯盟記者羅傑斯(Phil Rogers)透露,按照局勢發展,紅雀竭力追求艾瑞耶塔;小熊則不斷對達比修招手,未來這兩位強投極有可能在同區分庭抗禮。

自去年底起,不斷有消息傳出小熊積極向達比修有釋出善意,小熊球團難忘上季國聯冠軍賽達比修的宰制力,在客場的被全壘打率也明顯下降,加上歷經TJ手術球速卻未下降,絲毫不見退化跡象,讓小熊願意開出合約搶人。

極致舒適,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,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》

羅傑斯指出,紅雀與小熊早習慣互挖牆腳,2015年小熊接手離開紅雀的黑瓦德(Jason Heyward)跟投手雷奇(John Lackey),紅雀則在小熊拿下冠軍後,網羅佛勒(Dexter Fowler)至陣中,這次再上演「球員互換」的可能性相當高。

艾瑞耶塔自去年國聯冠軍賽輸給道奇後,就帶著家人搬回德州,隨後即有不願與小熊續約的消息傳出,另外,小熊不願滿足艾瑞耶塔欲簽至少6年長約的願望,導致雙方意見分歧,各自尋求更多可能選項。

紅雀在寒假期間動作頻頻,先後補強外野歐蘇納(Marcell Ozuna)終結者葛雷葛森(Luke Gregerson)再加上從日職簽回米可拉斯(Miles Mikolas)
,外界看好紅雀有能力拉下小熊上位。

另外,紅雀優異的農場選手被視為與他隊交易利多的籌碼,從MVP三壘手唐納森(Josh Donaldson),明星一壘手荷斯莫(Eric Hosmer)到賽揚強投艾瑞耶塔,全是紅雀積極爭取的目標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