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站護網外幫球迷簽名 明日先發蒙哥馬利意外挨球吻

洋基先發投手蒙哥馬利意外遭球吻。資料照片

波士頓紅襪左外野手班尼坦迪(Andrew Benintendi)在今天對紐約洋基一戰中,敲出兩發全壘打,並打下6分打點,幫助昨天1分飲恨的紅襪以10比5獲勝,在這次基襪三連戰追回一勝。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洋基先發投手塞佛里諾(Luis Severino)今天挨了三發全壘打,其中2支是班尼坦迪打出去的,紅襪總教練法瑞爾(John Farrell)回應:「這兩次揮棒都相當好。」

根據美國ESPN的數據資料,自從大聯盟在1920年把打點列為官方數據後,才23歲的班尼坦迪是對洋基單場6打點的最年輕紅襪球員,他說:「我想這是個很酷的紀錄。」

其實在明星賽後,班尼坦迪面臨了一陣子低潮,法瑞爾讓他在板凳休息幾場比賽,班尼坦迪認為這是一次「心理上的喘息」,進入8月份,他的狀態回來了,昨天也有全壘打,本月目前31個打數15支安打,其中4支是全壘打,並有5次盜壘成功,8場比賽上壘20次,而他的爺爺本週末要過85歲生日,爺爺在紐約布魯克林長大,是死忠洋基球迷,這也讓班尼坦迪更想要在對洋基時好好表現。

預計明天出賽的洋基先發投手蒙哥馬利(Jordan Montgomery)在賽前紅襪進行打擊練習時,在右外野界外區為球迷簽名,雖然站在保護網之後,仍意外被一顆飛球打到頭部,耳朵被劃出一道傷口而流血。

蒙哥馬里說:「只是一個奇怪的意外,我有站在護網後面還是被打到,我想這是難得遇到的情況吧!」

打出這球的紅襪捕手里昂(Sandy Leon)表示:「我有看到這球,我不是故意要打到任何人,但意外就這樣發生了。」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