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林子偉大聯盟首先發 破紀錄獲好評

林子偉敲出生涯首安。取自網路

台灣旅美好手林子偉今獲得先發擔任第九棒三壘手,他把握生涯首度先發機會,首打席就敲出安打,並於七局上和隊友完美配合,策動「5-4-3」雙殺守備,攻守俱佳助隊4:1擊敗雙城,超越洋基躍居美聯龍頭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林子偉是台灣第五位站上大聯盟的野手,第二局面對雙城投手巴瑞歐斯,鎖定151公里的速球,敲出飛越二壘上空的平飛安打,教練也立刻將球要會做紀念,現場球迷也給予熱烈的掌聲。

過去台灣最快在大聯盟擊出安打的是胡金龍,用了2打數就出爐,林子偉則刷新前輩紀錄,最後三打數繳出一安打,表現備受肯定。

林子偉被評價最高的則是守備功力,總教練用「沉穩」來形容,波士頓記者表示,林子偉攻守表現已獲得教練青睞,未來將有更大的上場空間,是好的開始。

台灣擊出首支安打的則是曹錦輝,另外,郭泓志、陳金鋒、胡金龍、林哲瑄、王建民與陳偉殷都曾有安打紀錄,其中郭泓志擔任投手時,曾敲出全壘打令人印象深刻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