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質疑對手偷暗號 韋蘭德喝啤酒輕鬆面對

Justin Verlander上一戰面對印地安人,4局投球就丟了9分。圖/資料照片

底特律老虎王牌投手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在前天對克利夫蘭印地安人一戰,4局投球被敲11支安打、丟了9分,賽後也傳出質疑對手偷暗號的新聞,不過韋蘭德心情不受影響,在泳池喝啤酒,笑稱是在為投球暗號被破解而訓練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韋蘭德在社群網站上傳短片,只見他坐在風景宜人的泳池裡,輕鬆自在地暢飲啤酒,他寫道,「為投球暗號被看穿而訓練。」並標註了「沒有休息」。

韋蘭德前天對印地安人失分9分,平了個人生涯最高,該役老虎隊6比13不敵印地安人,韋蘭德還被山塔那(Carlos Santana)、奇森豪爾(Lonnie Chisenhall)敲出全壘打。

韋蘭德拿過2011年美國聯盟賽揚獎及最有價值球員,也曾在2008年4月6日隊芝加哥白襪及2014年5月25日對德州遊騎兵單場丟過9分。

老虎隊總教練奧斯穆斯(Brad Ausmus)表示,韋蘭德和捕手麥坎(James McCann)為了防止被對手偷暗號,比賽會不斷更換暗號,昨天麥坎強烈暗示,他相信對手有偷暗號,才能掌握韋蘭德的投球。

麥坎告訴媒體,「壘上無人時,我們會用數種不同的暗號,也常常換暗號,應該是有其他地方我們漏了。」

「那天我覺得韋蘭德投得投出整季最好的內容,但對手似乎掌握了其中部分球,不管是什麼,我們會再看影片研究」,麥坎說道。

印地安人總教練法蘭柯納(Terry Francona)強調他們沒有偷暗號,「我只很高興球員有掌握到我們自己的暗號,我對這件事很認真。」

被問是否覺得韋蘭德的投球被對手掌握,奧斯穆斯回應:「可能。」並說,「打者總會努力找到投手的弱點,或是找到一些投球的標準動作,我無法告訴你們這是怎麼一回事,只有印地安人隊能告訴你們,但我想他們應該不會說。」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