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國民輸勇士 天才小史優質先發苦吞第11敗

華盛頓國民隊與亞特蘭大勇士隊系列戰的最終戰,兩大強投史特拉斯堡(Stephen Strasburg)和朗(Aaron Harang)碰頭,都繳出優質先發,勇士隊卻以6比2帶走勝利,中斷了國民隊的3連勝。

雖然不比哈朗的7局、6安、9K、無失分,「天才小史」的史特拉斯堡也繳出6局挨7安、8K、失3分的優質先發,但是國民隊打線始終無法追加分數,讓他吞下大聯盟生涯單季最多的11敗,這也是他近5季以來首度敗場突破兩位數。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勇士隊打線在五局上半展開攻勢,首位打者厄普頓(B. J. Upton)敲出一發左外野的大號陽春彈,六局上再靠著厄普頓弟弟賈斯汀(Justin Upton)的安打送回壘上跑者再下一城,2比0領先。

七局上,1出局一、三壘有人,賈斯汀面對國民隊救援投手馬修斯(RyanMattheus)的第三球敲出中左外野的二壘安打,帶有2分打點,勇士隊將比數拉開到6比1,奠定勝基。勇士所得6分中有4分與厄普頓兄弟檔有關,哥哥B. J.此戰4之1,1轟1分打點,而弟弟賈斯汀5之2、3分打點。

哈朗表現優異,拿下本季第11勝,在陣中排名第三,儘次於提哈(Julio Teheran)的13勝以及桑坦那(Ervin Santana)的14勝。

目前國聯外卡戰,勇士隊還落後第二名的匹茲堡海盜隊1.5場勝差,季後賽機會仍十分濃厚,而國民隊仍以82勝62敗穩居國聯東區的榜首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