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》富邦本季對兄弟取得三勝 MVP全都是「復仇者」

伍鐸打敗老東家。 李天助攝

富邦悍將要打贏中信兄弟,還是要靠昔日「兄弟打兄弟」才行!前兄弟王牌投手伍鐸本季轉戰富邦,首度面對老東家,他拿出擅長的省球策略,不強求三振,讓對手打出大量的滾地球,完投9局只用了98球,直到第9局才被曾陶鎔打出三分砲失分,終場11比3大勝,幫助球隊終止近期的4連敗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前役17分之差慘敗的富邦,此役脫胎換骨,全場掃出15支安打,高國麟和林哲瑄都開砲,前八局就取得11分的大幅領先,最終輕取對手,收下本季第7勝(8敗),距離第二名的統一僅剩1場勝差。

富邦本季吸收數名兄弟棄將,並挖腳伍鐸加盟,有趣的是富邦本季對決中信拿下3勝1敗,所有勝場的MVP都是上季中信兄弟的球員,分別是陳鴻文、蔣智賢和伍鐸,也讓「復仇主聯盟」的話題持續延燒。

兄弟派出賽前防禦率僅1.04的王牌投手艾迪頓先發,未料卻遭富邦狙擊,總計僅投4.2局就被打退場,全場挨了8安打,失5分,成為本季最差表現。

8局上兄弟已落後達11分,總教練史奈德卻派出主力先發投手萊福力中繼,此舉遭網友罵翻,對此,史總解釋,今天是萊福力的牛棚日,跟他討論過後,利用實戰調整狀況也不錯,所以才會出此下策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