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》林立石破天驚開轟 Lamigo旗開得勝

林立敲出全壘打。

中華職棒29年開幕戰,衛冕軍桃猿Lamigo出戰中信兄弟,Lamigo先發投手道恩斯前兩局就掉了四分,但隨後穩定下來,球隊也在比賽中段反攻,最終6:4旗開得勝,敲出全壘打的超級新人林立拿下單場MVP。

釋放你的能量!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,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》

桃園球場開幕戰湧進18521人進場,中職開幕戰已締造連8年觀眾破萬的紀錄,歷年最高紀錄則是桃園19393人。

開賽道恩斯狀況不穩,首局就連續被敲出4支安打,第一局就丟掉2分,第2局則挨了九棒王勝偉的全壘打,前兩局就失掉4分,但隨後穩住陣腳,完成六局的投球工作,僅用了89球,失四分。

賽格威出戰老東家。

中信兄弟先發投手賽格威,去年效力Lamigo,今年轉隊首戰就碰上老東家,前兩局虎虎生風,但第三局遭林立砲轟,失掉3分,4局攻勢再起,郭嚴文、廖健富、余德龍連續安打,將比數超前,六局再靠詹智堯的高飛犧牲打,進帳本場比賽第6分。

Lamigo後援投手朱俊祥、林柏佑和陳禹勳各投一局,皆順利完成任務沒有失分,而兄弟前年第一指名「二刀流」投手陳琥,8局下中職初登板,主投0.2局被敲出2支安打,送出1次三振,最後由鄭錡鴻收尾,保住不失分,初登板表現平平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