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》蔣智賢不再沉默 對周刊、政論節目提告

蔣智賢對週刊和政論節目提告。 取自蔣智賢粉絲團中信兄弟季末大刀闊斧,加上周刊、名嘴爆料,風波越演越烈,繼陳鴻文、林智勝召開記者會捍衛名譽後,另一重炮手蔣智賢今也做出回應,他偕同律師至北檢按鈴控告,對壹週刊、三立54新觀點的不實指控,提告加重誹謗。

蔣智賢今拒絕受訪,一切由律師代為回復,律師強調,棒球是蔣智賢的生命,也是醫生的志業,從旅外、國家隊到加盟中職都全力以赴,因此一定要出面捍衛自己的清白,絕對沒有做對不起棒球的事情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蔣智賢聲明如下:

1 謝謝球迷一路的支持,以及中信兄弟球團這兩年的栽培,本人蔣智賢絕未涉及媒體報導所指稱之打假球或放水等事件,更未與所謂的組頭或不明人士有任何的往來,相關對於本人的網路流言皆為未經證實之空穴來風。

2 本人私生活向來謹遵分際,且在棒球路上我的妻子一直在我身後支持,但近日有心人士之扭曲與操作已對我的工作與家庭產生紛擾及影響。

3 棒球運動自我小學三年級開始接受正式訓練以來,一路從旅外到返台加盟中信兄弟球團,棒球一直是我的生命,是我一生的志業。我會證明自己的清白,繼續燃燒棒球魂,在球場上發光發熱,非常感謝廣大球迷的關心與支持。

4 本人今日將正式對壹週刊媒體,及三立54新觀點中為不實指控之人提出刑事告訴,因該不實指控,已嚴重影響本人之家庭生活,為捍衛本人清白及保護我的家庭,於此正式提出告訴,而日後再生的不實言論及指控,本人也將全權委由律師處理,不再沉默,謝謝大家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