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跑》臺灣最速男楊俊瀚現身台新女子路跑臺中場 游雅君10.2K封后、空手道國手辜翠萍3.8K率先衝線

近3000名女孩齊聚臺中市中央公園美力開跑。中華民國路跑協會提供

2024台新女子路跑TAISHIN WOMEN RUN首次進軍中台灣,今(24)晨在臺中市中央公園美力開跑,現場吸引近3000名女孩熱情參與,台新銀行連續7年冠名贊助這項賽事,⼒挺臺灣運動發展。臺中市政府運動局李昱叡局長、台新銀行產業金融處陳柏如處長、中華民國路跑協會陳華恒秘書長、田徑國手楊俊瀚到場為賽事鳴槍,台新銀行贊助支持的空手道國手辜翠萍在3.8公里組率先衝線,和女孩們一起跑向更好的自己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10.2公里組冠軍游雅君39分45秒。中華民國路跑協會提供

最終10.2公里組的成績揭曉,國內長跑好手游雅君以39分45秒的成績拿下冠軍,她建議有興趣從事路跑運動的女孩,每天至少維持一定心率的訓練,持之以恆肯定會有進步。緊接著通過終點的是年僅15歲的林采頡(40分40秒),平常只有在羽球隊跑步練體力的她,近年陸續在路跑賽事展露頭角,她笑道:「喜歡跑步帶來的成就感,但平常還是練練體能就好。」

年僅15歲的林采頡以40分40秒在10.2公里組拿下亞軍。中華民國路跑協會提供

台新銀行挺女力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空手道國手辜翠萍10.2K挑戰成功

台新銀⾏連續7年冠名贊助台新⼥⼦路跑賽事,⾃1995年推⾏全台⾸張⼥性專屬信⽤卡「玫瑰卡」,台新銀⾏⼀直是最關⼼⼥性的銀⾏,更盼透過⼥⼦路跑讓⼥性認真展現⾃我。台新銀⾏⻑期⼒挺臺灣運動發展,已四度榮獲教育部體育署頒發「運動企業」認證,並連續兩年(2022-2023)獲頒「體育推手獎」金質獎,去(2023)年更取得長期贊助獎肯定。不只有贊助臺灣最⼤型⼥⼦路跑,更積極⽀持臺灣⼥⼦⾼爾夫球選⼿曾雅妮、錢珮芸、蔡佩穎、⿈亭瑄、陳之敏及空手道選手的辜翠萍、谷筱霜等⼈,在國際賽事中發光發熱,為國爭光。

空手道國手辜翠萍3.8k率先衝線。中華民國路跑協會提供

去年杭州亞運重返賽場拿下銀牌的辜翠萍,在2014年仁川亞運以18歲之齡摘金,其後卻因阿基里斯腱斷裂陷入低潮,堅持不被人生和傷勢打倒的她今天也參加了3.8公里組的賽事,順利完賽後表示:「跑步就像人生,會一直遇到瓶頸、撞牆期,只要堅持到底不放棄,成功總會在終點等著妳。」

田徑國手楊俊瀚為女孩們掛上完賽獎牌。中華民國路跑協會提供

最速男楊俊瀚現身為女孩們加油 adidas最強配速團貼心護航陪伴完賽

這是場「WOMEN ONLY」的路跑賽,大多數男性朋友能做的就是在一旁加油、貼心為女孩遞水和毛巾。賽事訓練夥伴adidas特別邀請贊助選手「臺灣最速男」楊俊瀚到場為10.2公里組鳴槍,並在終點處迎接完賽選手,為女孩們掛上完賽獎牌給予祝賀。

此外為了幫助大家順利完賽,農曆年後也在臺中市政府廣場及周邊展開為期6週的訓練營,今天更安排經驗豐富的配速團隊為10.2公里組的女孩們服務,依完賽時間開出50分、60分、70分及80分四組配速列車,全程陪伴守護、打氣鼓勵並給予貼心護航。

台中樂成宮恭請月老分尊坐鎮會場位跑者祈願祝福。中華民國路跑協會提供

台中樂成宮月老分尊坐鎮 感謝企業支持女子路跑賽事 4/14我們臺北見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最受女孩歡迎的月老祈福求姻緣同樣不缺席,台中樂成宮恭請月老分尊坐鎮賽事活動會場,為跑者祈願祝福庇佑活動順利圓滿。臺中場圓滿落幕後,緊接著就是三週後4月14日即將在臺北市政府市民廣場展開的臺北場賽事,報名參賽的女孩們已經躍躍欲試,期待大家跑出好成績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