蒙地卡羅大師賽》瓦林卡、費德勒雙雙爆冷門止步16強

2015年蒙地卡羅大師賽第三輪,衛冕冠軍瑞士二哥瓦林卡(Stan.Wawrinka)慘遭保加利亞新星迪米特洛夫(Grigor Dimitrov)以6-1、6-2橫掃擊敗。而法國跳跳人孟菲爾斯(Gael Monfils)也以6-4、7-6(5)擊敗天王費德勒(Roger Federer)。瑞士大哥二哥雙雙落敗。

衛冕冠軍瓦林卡目前世界排名第九,而迪米特洛夫第十一。比賽一開始,迪米特洛夫就強勢發揮,連拿4局後瓦林卡才保發,第7局再度破發,迪米以6-1拿下一盤。迪米特洛夫僅花30分鐘以6-2快速拿下第二盤。將去年冠軍瓦林卡踢出賽局,晉級八強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而另一場賽事,費德勒首盤在第4局率先破發,隨後孟菲爾斯立即破發,第9局手握2點再度破發,孟菲爾斯以6-4搶下一盤。

第二盤雙方陷入膠著,戰到搶七,孟菲爾斯以7-6(5)獲勝,晉級八強。

紅土賽季第一站在16強止步,賽後費德勒坦言這不是最好的比賽結果,他說:「我第一盤應該做的更好的,第二盤我發揮得還不錯,也拿到了一些機會。我一直將比分咬得很緊,但我覺得整場比賽我都無法隨心所欲去發揮。」

更多網球報導 》

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