邁阿密大師賽》喬科維奇擊敗達希斯 晉級16強

2015年邁阿密大師賽單打第三輪,頭號種子27歲球王喬科維奇以6-0、7-5直落二擊敗世界第八十四31歲比利時籍達希斯(Steve Darcis),晉級16強。

喬帥與達希斯生涯對戰紀錄1-0,喬帥於2008年羅馬大師賽直落二獲勝。首盤喬帥以Love game開局,強勢進攻送出貝果,6-0。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第二盤喬帥在破達希斯的發球局時遇到瓶頸,歷經多次的Deuce仍無法攻下。第9局因網球削球未過網而遭破發,所幸隨後立刻破回,賽末局花了八分鐘才破發拿下,7-5獲勝。

賽末喬帥坦言比賽開始30分鐘發揮得很好,但之後非受迫性失誤逐漸增加,很開心今天又獲勝。

喬帥本周將挑戰自己在邁阿密的第五冠,他上周拿到了印地安泉金盃,也許能完成第三次背靠背奪冠。談論到16強將面對德戈波洛夫,他說:「我非常了解他。我知道自己應該怎麼做,我希望能夠延續前兩場比賽的好狀態,並維持專注力。」

更多網球報導 》

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