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地安泉網賽》台灣詹家姊妹不敵地主美國組合無緣8強

在美加州舉行的印地安泉網賽,今年冷門不斷,女雙大會第2種子台灣詹家姊妹詹詠然/詹皓晴也不幸以0比2敗給地主美國組合瑪特珂山德絲(B.Mattek-Sands)/范德薇格(C.Vandeweghe)而無緣8強,詹家姊妹雙打的九連勝宣告中斷。

詹家姊妹今遭遇美國組合,其中對世界雙打第7、美國30歲老將瑪特珂山德絲最熟悉,這名號稱網球場上的「卡卡」,2015年澳網與捷克莎法洛娃(L.Safarova)合作,於女雙決賽中以直落二打敗詹詠然/鄭潔的海峽組合封后。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詹家姊妹今天開局不順,首盤一開始就先被破發,一度以1比5落後,但兩人連追5局,一度反追成6比5,可惜第12局沒能掌握住破發機會,浪費掉盤末點後,在6比6搶七時,以3比7讓出首輪。

第二盤,美國組合在發球局更佔上風,一發進球率66%,一發得分率更高達78%,反觀詹家姊妹在三度被發下,最終只能以3比6吞下敗戰,詹家姊妹也成為女雙頭號種子辛吉絲(M.Hingis)/蜜爾薩(S.Mirza)出局後,又一組女雙大咖出局的爆冷賽況,女雙前八種子僅三組成功闖進最後8強。

更多網球報導 》

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