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邦LPGA台灣賽》世界7大球星抵台 激戰可期

曾雅妮表示最近開球節奏有點跑掉,未來兩天將進行微調。(大會提供)2014富邦LPGA台灣錦標賽週四(30日)開打,世界排名第1至第7之當今國際女子高球7大球星,昨晚先後抵台。

至於眾所關切的台灣球星曾雅妮,完成藍灣大師賽後昨天下午自行提前返抵國門,並未搭乘大會的專機。雅妮表示最近自己開球節奏有點亂,希望未來兩天能好好調整一下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今年美國公開賽冠軍美國名將路易絲(Stacy Lewis),昨天深夜搭機從洛杉磯風塵僕僕飛抵台灣後,隨即驅車前往大會指定飯店。

原本排名世界第1的路易絲,最近兩週掛出免戰牌在家休息,結果世界第1寶座本週被韓國好手朴仁妃(Inbee Park)奪走。對此,路易絲很有風度地表示「朴仁妃最近表現很棒,重返世界第1可以說實至名歸,我替她高興。」

魏聖美表示球季已近尾聲,希望能再拉個尾盤漂亮收尾。(大會提供) 剛在藍灣大師賽取得並列第3佳績的韓裔美籍球星魏聖美(Michelle Wie),世界排名目前已經高居世界第7,她說:「手傷休息3個月後能打出這種成績感到很開心,球季已近尾聲希望能再拉個尾盤,漂亮收尾」。

上次在台灣出賽就抱走冠軍獎盃的紐西蘭天才少女高寶璟(Lydia Ko)則表示:「本週回到我熟悉的美麗華球場舊地重遊感到很興奮,但對我而言,每場比賽都是全新開始。」

更多綜合報導 》

更多高爾夫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