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PGA錦標賽》曾雅妮70桿暫居第16 湯普森、李明娜並列領先

LPGA年度第4場大賽─LPGA錦標賽)開打,台灣女將曾雅妮首輪表現不錯,打出70桿(-2)紅十成績,暫並列第16。

19歲的美國新秀湯普森(Lexi Thompson)與韓國選手李明娜(Meena Lee)同樣抓下8隻小鳥,吞2個柏忌,都打出66桿(-6) ,暫並列領先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曾雅妮首輪抓下4隻小鳥,吞2個柏忌。這是她自5月金斯米爾高球賽以來首輪最佳成績(-2),而那場比賽最終她獲得本季最佳的第2名。

湯普森與李明娜之後,美國選手林西坎(Brittany Lincicome)、哥倫比亞選手麥克洛斯基(Lisa McCloskey)以及加拿大選手科比(Jennifer Kirby),同以67桿(-5)暫並列第3。

「關鍵是自信心,」湯普森賽後說,「你打每一桿之前都告訴自己你會打成功。」湯普森已在今年的納比斯科錦標賽拿下生涯第1場大賽冠軍。不過,在最近4場比賽中有點走下坡,還遭遇1次淘汰。

湯普森身高185公分,高大而健壯,是LPGA有名的大砲選手。「擊球距離的確是優勢,」她說,「但你必須要打得直,無論你用的是什麼球桿擊球。因為大賽的球道旁長草都設定很深很難打。」

李明娜首輪打出好成績,靠著是精準的推桿,18洞只用了25推。她說,「非常激動,不過,這只是第1天而已。」

衛冕冠軍的朴仁妃打出平標準桿的72桿,暫並列第48位。球后路易斯文(Stacy Lewis)打出71桿(-1),暫並列第29位。台灣選手龔怡萍74桿,暫並列第85位,尚處在晉級線外。

更多綜合報導 》

更多高爾夫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