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天錦標賽》魏聖美奪4年半來首冠 曾雅妮獲第32名

LPGA樂天錦標賽(The LPGA LOTTE Championship)第四輪,出身夏威夷的美籍韓裔地主選手魏聖美(Michelle Wie),打出67桿 (-5)佳績,從落後4桿逆轉奪冠,贏得自2009年11月歐雀雅(Lorena Ochoa)邀請賽以來的首冠,生涯第3場LPGA勝利,終結歷經78場的冠軍荒。

台灣女將曾雅妮第四輪打出6鳥、3柏忌的69桿 (-3)桿成績,四天來最佳一輪,也是她近2個月16輪比賽中首度繳出6字頭成績。總桿289桿 (+1) ,獲並列第32名。

輕盈、透氣、防水,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! 》

第三輪打完,魏聖美雖並列第2,但落後領先者36歲美國老將史丹福(Angela Stanford)有4桿,爭冠有一定的難度。不過今天她打得相當得心應手,抓下6隻小鳥,直到最後1洞才吞下柏忌,單輪收在67桿,以四輪總桿274桿(-14)逆轉奪冠。

史丹福第四輪抓得2隻小鳥,吞下3個柏忌,打出本周最差的單輪成績,總桿276桿(-12),獲單獨第2名。

3至5名是韓國軍團天下,球后朴仁妃第四輪也打出67桿佳績,最終以總桿277桿(-11)獨獲第3名。18歲新秀金孝周(Hyo Joo Kim)以278 桿(-10)獨居第4。柳簫然與崔琦拉(Chella Choi同以279桿(-9)並列第5。

其實魏聖美開始本周比賽的時候狀態就不錯。兩個星期之前,她在年度第一場大滿貫賽納比斯科錦標賽上獲得亞軍,取得了本賽季個人的最好名次,同時也是個人在大滿貫賽中的最好名次。

魏聖美在夏威夷檀香山長大,這是她第一次在自己的家鄉贏得這樣一個級別的賽事。「這個星期的光點在於我回到了家,」魏聖美說,「這裡沒有一個單獨的時刻。從第一個開球到我最後一個洞推桿進洞,我感受到了每個人的熱情,真是難以置信。」

更多綜合報導 》

更多高爾夫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