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亞盃女壘賽》瑞銀挺中華女壘隊 百人加油團吶喊助威

瑞銀加油團與士商女壘隊到場為中華女壘隊加油!(魏立信/攝)第四屆東亞盃女子壘球錦標賽,最後2天賽事遇到周末假期,瑞士銀行特地組成約100人的加油應援團並贊助士商女壘隊同行,自備哨子、大鼓以及加油棒到現場聲援中華隊,讓中華小將們感到「揪甘心」。

瑞士銀行台灣區執行長陳允懋表示,因為公司員工有自組慢壘隊,平常都在北士商練球,也因此認識許多出身士商的中華球員以及教練,這屆東亞盃剛好在台灣舉行,當然要到現場力挺。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除了瑞銀中區員工,加油團還有一部份是特地從台北南下聲援,陳允懋說:「我們都很熱愛台灣運動項目,所以不會嫌累。像這些衣服以及加油道具都是我們自己出錢,花了10萬元做的,很值得。」

其實去年仁川亞運,陳允懋就自己贊助,帶了一批員工遠赴韓國替中華隊加油,展現十足熱愛台灣運動的心;不僅是壘球,瑞銀在今年的女子高中籃球聯賽還自組「西裝大叔加油團」替陽明高中女籃加油並提供贊助,陳允懋說:「因為我熱愛運動,只要有機會,一定支持。」

瑞銀慢壘隊隊長Tony說:「我進公司後才開始接觸壘球,之後就愛上了,也開始看中華隊比賽幫她們加油。她們今年的表現真的很優秀,雖然年輕卻很有拚勁。中華隊加油!」

中華隊林鳳珍表示,這兩天來了很多加油團,大家的掌聲與歡呼都讓她很有精神,在場上也更有動力。

更多綜合報導 》

更多其他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