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大運》女子標槍溫佳容擲出個人最佳 奪金前進世大運

溫佳容(左二)創個人最佳成績,奪金也達到世大運參賽標準。(魏立信/攝)104年全大運女子標槍,國立體大溫佳容3日擲出個人最佳的51公尺01成績,不僅奪得金牌,也達到光州世大運(48公尺72)的參賽標準。

全大運田徑賽在板橋第一體育場進行,溫佳容克服風勢影響,第四擲時奮力擲出51.01公尺,創下個人最佳成績,拿下公開女子組標槍金牌,台師大高悅欣的48公尺09獲銀牌;北市大許安誼以47公尺43摘下銅牌。

釋放你的能量!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,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》

溫佳容賽前曾因膝蓋傷勢,整整2個月無法練習,還好防護員學姊細心照顧,以及教練的支持鼓勵,讓她得以參賽,並且創下好成績,她不忘表達感謝。

日前進行的全中運,高二張竹在女子標槍擲出53.公尺81的大會紀錄,溫佳容因而告訴自己不能輸給高中生,一定要超越,可惜最後仍差了一點,讓她隔空向張竹下戰帖,在下周五進行的國際田徑邀請賽,雙方一決勝負。

沒有破紀錄溫佳容雖然有遺憾,但成績達到世大運參賽標準,她還是很開心。

更多綜合報導 》

更多其他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