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VL企業排球聯賽》新同學中堃女排力壓匯竑國際奪首勝

TVL唯一女教練鄧衍敏執教獲首勝。(魏立信/攝)2015年TVL企業男女子排球聯賽,25日在台北體育館正式引爆,女子組匯竑國際對上本季新加入的中堃飛鷹,雙方纏鬥五局,中堃連下2局以3比2奪下首勝。

TVL 11年的新隊伍中堃女排正式亮相,首戰強碰匯竑國際,開賽就展現堅強實力,25比23率先開胡,但二、三局匯竑靠著羅儀璟與陳姿雅多次配合,反倒取得2比1聽牌優勢。

輕盈、透氣、防水,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! 》

第四局,匯竑開局由替補陣容應戰,中堃把握機會扳平,並挾帶反攻氣勢,以15比10拿下最後一局,順利拿下隊史第1 勝。

中堃隊長蕭湘凌說:「拿能下第一場勝利很開心,有好的開始,之後也會比較順。而且這場比賽也讓我們了解自己的缺點,會馬上修正,迎接明天的比賽。」

這1勝不但隊史第1勝,也是本屆TVL唯一女教練鄧衍敏的執教首勝,她表示:「匯竑陣容雖年輕,但都是青年隊培訓的球員,高度、經驗都很好,給我們很大的壓力。但還好我們球員放得開,第四局也做了些戰術調整,很開心拿下勝利。」

鄧衍敏強調,球隊以北市大天母為班底,從UVL到現在,隊上還有些問題沒解決,像是砲手的穩定度不夠,會在往後加強練習,盡快改善。

更多綜合報導 》

更多其他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