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曼聯受益爭議判決 力退10人西漢姆

伊布進球。圖/翻攝自曼聯推特

英超第20輪比賽,曼聯客場面對西漢姆聯,開賽15分鐘,西漢姆中場費古利(Sofiane Feghouli)便遭紅牌罰下,僅剩10人應戰的西漢姆一路苦守,下半場終被攻破大門,最後曼聯2比0贏球,拿下聯賽六連勝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費古利是因和曼聯後衛瓊斯(Phil Jones)在場上衝撞,遭裁判直接出示紅牌。不過從畫面看來,費古利雖沒控好球,但兩人幾乎同時到達球點,產生碰撞,看不出費古利惡意鏟人,不過瓊斯連續翻滾幾圈,加上不斷哀嚎,裁判狄恩(Mike Dean)毫不猶豫掏出他本季執法第五張紅牌。

圖/翻攝自曼聯推特

隨後比賽中,只要瓊斯觸球,現場球迷立刻響起噓聲,但曼聯因對手少打一人,佔盡優勢,下半場第63分鐘,馬塔(Juan Mata)率先破門,第78分鐘,伊布拉希莫維奇(Zlatan Ibrahimovic)再補上一球,只是這顆進球又讓主場球迷為之氣絕,很明顯這是顆越位進球。曼聯最後2球取勝。

西漢姆主帥比利奇(Slaven Bilic)說:「我對球員表現感到滿意,我們盡全力拚戰,要用10人對抗曼聯這樣的球隊是很困難的,但我們一度還有機會,我對於輸掉比賽的方式感到失望難過,但我為我的球員感到驕傲。」

曼聯目前在各項賽事13場不敗,是球隊自2013年連18場不敗後最長紀錄。而西漢姆則是在比利奇執教後,首次連兩場遭完封敗。他們自上季起,領了8張紅牌,是英超最多,湊巧的是,本場主裁判狄恩從上季算起,已經發出14張紅牌,正是英超第一,比其他裁判至少多出6張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