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威廉自由球破門無用 切爾西主場1:3南安普頓

2015-16賽季英超聯賽第8輪,切爾西主場以1:3輸給南安普頓,各項賽事3輪不勝。

上半場,第10分鐘,威廉(Willian)自由球攻入精彩的世界波,巴西人最近的4場比賽連續取得進球,而且這4個進球都是任意球。第42分鐘,大衛斯(Steven Davis)的凌空抽射,幫助南安普頓扳平比分。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下半場,易邊再戰,第59分鐘,馬內(Sadio Mane)完成單刀球,超前比分;第71分鐘,佩萊(Graziano Pelle)鎖定勝局。最終,切爾西主場1:3落敗。

切爾西的控球率達到60%,438次傳球也比南安普敦多出181次,但關鍵數據上卻處於下風,全場比賽藍軍只有10次射門,這比對手少3次。

被南安普敦打進3球後,切爾西本賽季前8輪聯賽有7次丟球在兩個以上。切爾西已經在各項賽事中連續3輪不勝,最近的兩場比賽更是遭遇連敗。

切爾西主帥穆里尼奧(Jose Mourinho)賽後說:「如果俱樂部想擺脫我,那就必須解雇我,因為我不會主動離開。現在再談奪冠,已經非常困難了,因為我們跟榜首的距離已經很大,不過我堅信我們會獲得聯賽前四。現在應該是我們所有人共同承擔責任,並且緊密團結在一起的關鍵時刻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