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冠》威廉自由球破門 切爾西1:2波爾圖跌至第三

2015-16賽季歐冠聯賽小組賽第2輪,切爾西做客戰波爾圖以1:2落敗,失去榜首跌至第三。

歐洲三大盃歷史上,切爾西和波爾圖交鋒6場,切爾西4勝1平1負,佔據優勢。波爾圖3次在主場迎戰切爾西,取得1勝1平1負的戰績。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代表波爾圖首發登場後,前皇馬隊長凱西利亞斯(Iker Casillas)第152次征戰歐冠賽事,成為歐冠歷史上出場次數最多的球員。

安德列(André André)第39分鐘首開紀錄,上半場補時,威廉(Willian)自由球扳平比分。第52分鐘,麥孔(Maicon)的頭球,讓切爾西最終以1:2落敗。

切爾西全場12次射門,這比主場作戰的波爾圖少了10次,3次射正只是對手(6次)的一半,只是57%的控球率和382次傳球次數上占優。

切爾西遭遇小組賽首敗,跌至小組第三,主帥穆里尼奧(Jose Mourinho)面對舊主波爾圖以失利告終。

威廉連續兩場自由球破門,他賽後表示:「波爾圖實力很強,他們在進攻也有速度很快的球員,這些都是我們已經知道的。我們想在這裡贏球,不過輸掉比賽之後,我們還要爬起來,繼續奔跑,現在我們必須要考慮下場比賽。去年我們度過了一個偉大的賽季,本賽季的開局則並不太好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