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5分鐘連丟兩球 曼聯客場1:2遭斯旺西逆轉

2015-16賽季英超聯賽第四輪,斯旺西主場以2:1逆轉勝曼聯。

曼聯隊此前12次客戰斯旺西隊僅取得2勝3平7負的戰績完全落得下風。上賽季,斯旺西隊更是雙殺曼聯,唯一能從曼聯拿走6分的球隊。雙方最近的4次正賽交鋒中,斯旺西隊3勝,並且巧合的是結果都是2:1勝出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上半場雙方均無建樹。下半場易邊再戰,第48分鐘,盧克肖(Luke Shaw)傳中,後點插上的馬塔(Juan Mata)墊射將球打進,曼聯打破場上僵局。

第60分鐘,西格德松(Gylfi Sigurdsson)右路傳中,安德列-阿尤(Andre Ayew)魚躍衝頂,足球反彈進入球門,1:1,雙方回到同一起跑線。

第66分鐘,阿尤45度角傳中直接找到後插上的戈米(Bafetimbi Gomis)輕鬆推射破門,2:1,斯旺西超前。

從數據來看,雙方勢均力敵。曼聯雖然控球率佔據優勢,但是鋒線疲軟還是讓曼聯吞下敗果。

曼聯主帥范加爾(Louis van Gaal)賽後表示,「我們在5分鐘內輸掉了比賽,本不應該這樣的。我們必須從中得到教訓,這是最重要的。我們本應打進更多球的。但不管怎麼說,他們改變了陣容我們卻沒能做出回應。而且我們那個時候踢得不夠緊湊,所以5分鐘之內我們就輸掉了比賽,這真的很遺憾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