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洲盃》尹瓜因破門  阿根廷1:0牙買加小組第一晉級

2015年美洲盃B組,奪冠大熱阿根廷以1:0輕取中北美洲球隊牙買加,以小組第1名晉級淘汰賽。

歷史上,阿根廷與牙買加交鋒3次,阿根廷保持全勝。正賽雙方僅僅是在98年世界盃小組賽碰過面,阿根廷5:0大勝。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第11分鐘,迪馬利亞(Angel Di Maria)助攻伊瓜因(Gonzalo Higuain)為阿根廷攻入制勝進球。此後,伊瓜因、迪馬利亞先後射中橫樑,無緣擴大比分。

梅西(Lionel Messi)為阿根廷出戰第100場,沒有破門,總共進46球並有27次助攻。

阿根廷全場控球率達到73%,上半場更一度達到82%。阿根廷19次射門5次射正打入1球,牙買加5次射門1次射正。梅西此役7次射門2次射正,伊瓜因、迪馬利亞各有4次射門。阿根廷完成655次傳球,創造本屆美洲盃單場傳球紀錄。

馬蒂諾(Gerardo Martino)上場遭紅牌驅逐出場,此役停賽1場,無法指揮比賽。

牙買加本屆美洲盃3戰均未破門,小組賽3戰不勝排名墊底,成為美洲盃歷史上第5支3戰未能破門的球隊。

阿根廷以2勝1平的不敗戰績,位居B組頭名,將在淘汰賽對陣A組第3名或者C組第3名。

第50次為阿根廷出場的伊瓜因打入第24球,他賽後說:「面對一支收縮防守的球隊,比賽並不容易。最重要的是我們贏得比賽的勝利。我為自己的進球和勝利而感到高興。我們要抓住每一次機會。現在我們的目標是晉級四強。我們現在要好好休息,而不是去考慮對手是誰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