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總盃》桑切斯獻2球 槍手2:1擊敗雷丁進決賽

2014-15賽季足總盃準決賽,兵工廠通過加時賽以2:1擊敗雷丁,進決賽。

歷史上雙方共有12次交鋒記錄,兵工廠全勝,槍手近來狀態火熱,已經在各項賽事取得8連勝,身為足總盃衛冕冠軍,對於本場比賽自然是志在必得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第38分鐘,厄齊爾(Mesut Ozil)禁區前挑傳,桑切斯(Alexis Sanchez)晃過赫克托(Michael Hector),推射破門,1:0;第55分鐘,麥克利里(Garath McCleary)鏟射攻門,斯澤斯尼(Wojciech Szczesny)撲球脫手,球飛過門線,1:1。進入加時賽,第105分鐘,桑切斯左翼內切低射,球從費德里奇(Adam Federici)襠下鑽進球門,2:1,兵工廠獲勝,連續兩個賽季進入足總杯決賽。

厄齊爾兩度送出助攻,桑切斯梅開二度制勝,桑切斯本賽季為槍手各項賽事進球數達到22球。

兵工廠主帥溫格(Arsene Wenger)賽後說:「“這是一場非常艱難的比賽,雷丁的防守做得很好,好在我們最終取得勝利。現在我希望能夠竭盡全力打好聯賽的最後幾輪,然後回到這裡,爭取再奪足總盃冠軍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