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冠》C羅率先破門 皇馬3:0客勝利物浦

2014-15賽季歐冠B組第3輪,利物浦主場以0:3不敵皇家馬德里,遭遇兩連敗。

利物浦與皇馬同為歐冠歷史上最成功的俱樂部之一,不過,兩隊在歐戰賽場上的交鋒卻呈現一邊倒的局面。在總計3次交鋒中,利物浦不僅3戰全勝,且進6球不失1球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上半場,C羅(Cristiano Ronaldo)為皇馬先拔頭籌,本澤馬(Karim Benzema)頭頂腳踢,完成梅開二度;下半場,利物浦依舊無法改寫比分,最終利物浦主場0:3敗給皇馬。

皇馬勝利物浦,三連勝,皇馬繼續領跑小組。由於盧多戈雷茨1:0孩勝巴塞爾,兩隊與利物浦同積3分,比拼淨勝球,利物浦暫列小組第3。

此役是C羅首次客戰利物浦取得進球,近10場每場都破門,創皇馬生涯最佳紀錄,同時連續10場客戰進球,也是歐冠史上第一人。

皇馬主帥安切洛蒂( Carlo Ancelotti)賽後說:「我非常滿意,要在這樣一座球場取勝可不簡單,球隊的表現非常成熟,我們每個方面都做得很好,開場階段防守很不錯,抵擋住了利物浦的猛攻,隨後我們就逐步打出水準和節奏,統治了比賽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