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BL》中原大學體育館翻新迎球迷 SBL下季可望前進桃園巨蛋

SBL首度移師桃園。攝影/李天助

相隔20年,桃園地區迎接最高水準籃球賽事,桃園市體育局長夏金興期待,等今年9月桃園巨蛋整修完畢,SBL下一季開幕戰跟冠軍戰再造訪桃園,中華民國籃球協會同樣樂觀以待。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SBL例行賽首度移師桃園市中壢區中原大學,球迷非常捧場,加上璞園籃球隊活動,本週末3天門票早已全部售完,下週也將在中原較勁。

儘管體育館屬於校園教學型、相對迷你、座位有限,但對當地周遭學生族群來說,交通便利,而且場館內,球迷座位離球員近,另一種觀賽享受。

中原大學體育館為迎接SBL,整體翻修改善。攝影/李天助

「燈光全部汰舊換新,空調設備也是,地板和籃架則是感謝體育局商借。」中原大學體育室主任陳克舟表示,學校過去承辦企業排球聯賽、UBA公開二級賽事,相關賽事管理頗具經驗。

而且為了迎接國內籃球最高殿堂SBL,中原大學體育館斥資數百萬翻修改善,地板向文化大學租借,籃架則是體育局添購,周邊新增記分板和計時器。陳克舟指出未來學校考慮購買木質地板和地墊,讓往後承辦體育賽事更便利。

桃園市體育局長夏金興強調市府非常支持體育活動,近年舉辦全中運、全大運,以及兩年後2019全國運動會。他說,「桃園上次承辦國內最高等級籃球賽事,已經是20年前的瓊斯盃,這季SBL桃園市冠名璞園隊,很開心迎來這麼高水準賽事,期待桃園巨蛋整修後,讓SBL開幕戰和冠軍戰都到桃園舉辦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SBL / WSBL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