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BL》臺銀殺「功臣」?洪濬正否認

泰樂(上)沒事玩自拍。(SBL執行團隊提供)

昨日演出絕殺補籃的臺銀洋將泰樂,卻在賽後被告知將有新洋將來報到,今日僅坐在觀眾席,少了泰樂的臺銀最終以70比95大敗給達欣,賽後臺銀總教練洪濬正表示,應該是溝通上的問題,轉而批評以腳踝扭傷為由缺席的泰樂缺乏職業球員的精神。
 早在昨日比賽前,場邊就傳言臺銀球隊已向臺銀高層送出公文,希望更換洋將,該役臺銀靠著泰樂的絕殺補籃,以1分氣走裕隆,拿下一場不可思議的勝利,但賽後泰樂在球隊遊覽車上卻被告知下週會有新洋將來報到。
 感覺有點像功臣被殺的泰樂,今日與達欣之戰僅坐在觀眾席看完整場比賽,完全沒有到球隊席,但他表示是教練不讓他坐球隊席,「昨日教練在遊覽車上跟我說,下週會有新洋將來,會換掉我,我覺得很不受尊重。」
 臺銀今日最多落後33分,最終以25分之多輸給達欣,賽後洪濬正表示,應該是溝通上的問題,球隊找洋將來測試很正常,而且球隊現在根本沒有新的洋將。
 洪濬正接著表示,泰樂是自己不願坐球隊席,還以腳傷為由不打,缺乏身為職業球員的精神,但還是會給他機會,嚐試與他溝通,還是會想留下他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SBL / WSBL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